中新網8月4日電 據馬來西亞ssd固態硬碟《光明日報》報道,馬來西亞長得帥氣的行動黨霹靂州主席倪可敏最近頻頻受到數名女選民的電話騷擾,對方不分晝夜多次撥打電話給他,甚至試過談足一個小時都不願意掛斷,讓倪可敏直呼“我無法忍受啦。”
  華裔倪可敏也是行動黨太平區國會議員兼甲巴央區州議員。他告訴記者,過去兩周來,每天都接獲一名口操華語,相信是住在霹靂太平的女選民來電,隨身碟要求他協助牽線尋找她的未來老公,讓他深感無奈。
  “這名女子試過一天撥打十多通電話給我情趣用品,甚至三更半夜也來電,女子在電話中一直說要嫁老公,一講就講了一個小時,可是我聽了15分鐘已覺得不耐煩。”
  他說,他不知對方化療副作用是誰,只是相信對方需要接受心理輔導。
  詢及這名女子是否有暗戀之意時,已化療副作用婚的倪可敏連忙否認。
  倪可敏披露,他最近也經常接獲另一名女選民的來電,對方不停說要死了,並要求他協助找工,不想留在家中。
  “我接獲的其他來電包括選民投訴狗兒被鄰居毒死及老公打老婆等。”倪可敏認為,身為人民代議士公開手機號碼,是為方便人民提供公共事務方面的服務,同時解決民生和公共利益問題,可是協助選民找結婚對象並不在職責範圍內,因為他們並非婚姻介紹所。
  “至於老公打老婆的事,我會儘量協助調解,或協助尋找律師提供法律咨詢。”倪可敏促請選民善用電話的投訴管道,不要一天24小時進行電話轟炸,也儘量不要在午夜致電給他,除非是非常緊急的事,因為午夜的電話非常嚇人,例如他於早前在午夜接獲行動黨前主席卡巴星發生車禍身亡的消息,令他的心情至今仍無法平復。
  “選民最好是在白天或睡覺前致電給人民代議士,這樣事情就比較容易處理。”  (原標題:大馬華裔議員遭女選民騷擾 頻致電促助尋結婚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14dlmv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